|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湖州天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沙林膜,食品贴体膜、PE膜,EVA胶膜、PVC薄膜、铝卷复合膜、真空吸塑膜、真空包装膜...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作骅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贴体包装机 食品真空贴体包装机 海鲜真空贴体包装机
食品贴体包装机 食品真空贴体包装机 海鲜真空贴体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7食品贴体包装机 食品真空贴体包装机 海鲜真空贴体包装机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1 14:41
  询价
详细信息
 专业生产食品贴体膜机的生产厂家,真空包装机顾名思义是将空气排出进而包装的设备可适用于对各种塑料薄膜的真空包装。对肉制品、禽产品、海产品、达到隔氧保鲜延长产品的保质期,提高产品档次的目的。我司的食品包装膜主要适应于海鲜,水产品,效果好,持久保质,色泽鲜嫩。

海鲜食品贴体真空包装膜
1.透明度极高,拉伸贴附性,包装后紧紧贴附产品表面,立体感强,光鲜亮丽,视觉效果,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2.气体和水汽阻隔性能好,产品真空包装后能保持其原有的形,色,香,味。
3.耐低温,在低温冷藏环境下能仍能保持其柔软度和韧性等物理性能,不会因低温而碎裂。而且能改善肉的熟化过程,让肉的口感更加鲜嫩多汁,
4.能有效抑制好氧茵的产生,防止脂肪氧化产生异味及颜色变化,保持产品的鲜嫩度
5.在真空状态下与包装底盘紧紧贴合,确保长期真空密封效果,防止水分流失与收缩,阻隔色泽变暗变深,使产品保持自然的鲜嫩,芳香。
6.宽度与厚度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
7.加热成型快,省电省时,高效率

主要技术参数:
可包装面积:710×51060mm
包装高度:不超过60mm
包装能力:150次/小时
真空泵:100m³/小时
电源:380V/50HZ
食品真空贴体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