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湖州天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沙林膜,食品贴体膜、PE膜,EVA胶膜、PVC薄膜、铝卷复合膜、真空吸塑膜、真空包装膜...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作骅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沙林铝卷膜 铝板表面复合沙林膜 铝卷沙林贴体膜
沙林铝卷膜 铝板表面复合沙林膜 铝卷沙林贴体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沙林铝卷膜 铝板表面复合沙林膜 铝卷沙林贴体膜 
厚度: 0.07-0.35mm
宽幅: 350-1300mm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13 16:35
  询价
详细信息
  卷复合沙林膜产品优越的粘接性能通过热压复合能与铝、铁、钢等各种金属、木材、布料,优异的沙林膜粘接耐候持久性,仍然能保持优良的粘接性。高效且易加工沙林膜高分子粘接膜在生产中无挥发物、无异味、效率高;易于复合加工,铝卷表面复合沙林膜 铝卷沙林膜多层结构,具有优良的金属附着力、很好的气密性、优异的防腐性能,成为管道内防腐保护层的理想材料。可通过辊筒或叠层热压等实现与其他基材的复合公司引进国外进口原料,确保产品的质量、性能极其优越及稳定!

 

广适用于:铝金属、铁钢、家电电子、建筑装饰、隔热保温、箱包、鞋材、汽车内饰、家具等使用多个行业中各种材料复合。

备注:厚度、宽度根据材料和用途不同而定制。
防静电薄膜(1)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