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湖州天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沙林膜,食品贴体膜、PE膜,EVA胶膜、PVC薄膜、铝卷复合膜、真空吸塑膜、真空包装膜...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作骅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贴体膜 高阻隔食品包装膜 生鲜食品收缩膜
食品贴体膜 高阻隔食品包装膜 生鲜食品收缩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食品贴体膜 高阻隔食品包装膜 生鲜食品收缩膜 
品牌: 天宠
产品型号: TC226
宽幅: 350-1250mm
厚度: 0.075-0.25
最小起订量: 1 卷
供货总量: 1000000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1 09:16
  询价
详细信息
 水产品贴体膜,冷冻虾贴体膜,海鲜贴体膜,食品贴体包装膜,

食品贴体膜在真空状态下将产品真空密封在透明真空膜和底盘之间。将空气排出进而包装的设备可适用于对各种塑料薄膜的真空包装。对肉制品、禽产品、海产品、达到隔氧保鲜延长产品的保质期,提高产品档次的目的。可保持产品色泽、香味和鲜嫩度,特具贴身包装立体展示和真空保鲜保护之双重。其特点如下:

1. 透明度高,拉伸贴附性佳,包装后紧紧贴附产品表面,立体感强,光鲜亮丽,视觉效果好,刺激费者的购买欲。

2. 真空全密封式包装,可以保持产品自然鲜嫩、芳香、色泽与香味。
3. 用高阻隔真空包装膜,可阻隔氧气,在低温环境下抑制好氧菌的繁殖,更长时间保鲜及保护产品的自然色泽。
4. 可以防止冷藏时产生冰晶及防止产品表面因冰冻灼伤而干裂。
6. 可做多产品的组合包装,消费者可部分开启包装食用,然后将剩余包装内产品放回冰箱继续冷藏供日后再食用,卫生又方便。
此膜用特殊配方和工艺制成,透明度高,拉伸性和抗刺穿性优异,气体、水汽、香味阻隔性能优异,食品包装后具有贴身立体托盘展示和真空保鲜之双重,能有效延长产品的保鲜期和储架寿命。
7. 宽度与厚度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加热成型快,省电省时,高效率。

产品适用于包装 
  生肉类:冷冻牛羊肉、冷冻肉类、鸡鸭鹅肉、
    水产品类:冷冻鱼肉、虾仁、贝类海鲜产品等包装

询价单